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广昌:逆行壮举励学子

发布日期: 2020-06-06 09:2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面对疫情,我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兑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近日,在广昌二中校园,战“疫”英雄进校园宣讲会正在进行,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罗燕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故事,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战“疫”精神,连日来,广昌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战“疫”英雄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该县支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医疗应急队伍的三位成员姚勇华、罗燕、邱婷婷,分别走进广昌一中、广昌二中、县实验小学、县第二小学等,分享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战“疫”故事。三位“战”疫英雄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在战“疫”一线经历的一个个艰难时刻与感人故事。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战”疫英雄为榜样,认真学习,感恩奋进,努力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