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陈兴超深入金溪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日期: 2020-07-10 08:1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深入金溪县就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宗教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庆等随同调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韦萍陪同调研。

陈兴超一行先后来到金溪县大坊荷兰创意村、香谷小镇、江西富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金溪县复工复产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陈兴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着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深化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让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真正惠及企业。要聚焦重点和难点,找差距、破难题、抓落实,出实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陈兴超指出,非公企业要始终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化危为机、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进。

期间,陈兴超还对金溪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上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