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船企与邮政银行融资交流会,破解船运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日期: 2020-07-09 10: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科

7月7日上午,为破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船舶运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水路运输业稳健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搭建银企沟通桥梁,组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船运企业、邮政银行召开融资交流对接会,深入研究讨论船舶融资贷款问题。

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国华同志,副调研员胡晓涛同志主持会议。市邮政银行刘民副行长、三农部和营业部等相关负责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七家船运企业代表和市港航管理处饶国文处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胡晓涛同志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企业和船舶运力概况进行了介绍,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现行水运融政策进行深入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邮政银行负责人介绍了该行融资贷款政策,就广大水运企业关心的船舶融资贷款问题进行了解读。该行有关负责人同各家船运企业代表就船舶融资贷款进行了深入富有成效的交流和商谈。会议建立了邮政银行与船运企业沟通联系机制,积极构建良好畅通的企业融资交流环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国华同志作出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抚河复航研究论证的深入推进和旅游航道的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发展面临着重大的机遇挑战,每一家水运单位、每一名水运从业者都要做好准备、抢抓机遇,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就船企融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邮政银行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发展提供有效金融支持,进一步为航运企业放宽贷款门槛,提高贷款额度,简化流程;二是广大船运企业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公司发展,合理、充分利用现行融资政策,增加船舶运力,做大做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产业;三是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简化船舶抵押贷款登记审批,缩短办证时限,提供政策帮扶服务,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运业健康快速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