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黎川调研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发布日期: 2020-09-12 09: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0日,副市长徐国义,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办主任廖燕率调研组,深入黎川县就小水电清理整改及省级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黎川县洵口镇皮边村,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镇村脱贫攻坚专项调查准备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调查评估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清查摸底工作,针对问题和不足抓整改,补足漏洞和短板,采取有效措施,提升脱贫质量。要认真做好感恩奋进主题教育,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增强村“两委”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扶贫政策落实,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随后,调研组来到皮边村中源水电站,实地察看了水电站运行情况,并与电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要求电站业主要进一步完善合法合规性手续,对大坝、电站进行安全鉴定和评估,确保安全、规范运行。同时,黎川县要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为解决现阶段各类问题打好基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