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广昌多措并举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07 07: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自去年以来,广昌县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多措并举呵护好抚河源头的一片碧水蓝天。

一是严把市场准入关口。2019年至今,全县新增柴油货车347辆,外地转籍过户柴油货车114辆,全部达到国六A排放标准。二是强化货车路检路查。结合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该局联手公安交警部门对境内柴油货车排放情况进行抽查,发现排气口冒黑烟的柴油货车,立即从严处罚。三是强制淘汰老旧车辆。2019年以来,全县共强制淘汰老旧车辆467辆。四是大力发展绿色交通。2019年以来,全县新增13辆镇村公交车、10辆网约车,全部为新能源车;506辆环卫车及轻型物流配送车也全部更换成新能源或清洁能源车,大大减少了尾气排放。五是加大行业监管力度。组织人员对该县车辆性能检测机构的检测数据进行核查,杜绝排放数据造假、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等现象。同时,开展车辆维修企业综合整治,督促车辆维修企业建立汽车维修电子档案、落实汽车维修报备规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