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进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 2020-09-09 16:2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进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9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温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旭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谭海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旭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是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作出的工作安排,第一巡查组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履行巡察工作职责,深入开展此次巡察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温勤对如何配合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温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在党内监督体系和基层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深刻认识巡察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作用,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促进作用、对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温勤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决态度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查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交给的政治任务。温勤要求,严格监督管理,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巡察组要加强对组员的监督管理。要坚持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严格按照党章、工作条例和流程规则办事,严守职责边界,严禁超越权限,坚决落实“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要求,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党员干部在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配合巡察组落实好各项纪律作风要求,共同完成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谭海波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将全力配合巡察,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整改及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接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二是严明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务实的举措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是全面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检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决策部署在我局的落实情况,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认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邮政信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伍塘路456号01专用信箱,电子邮箱fzswzgb@163.com、接访地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迎宾大道56号303室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