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2020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9-09 17: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响应商务部“百城万企促消费”倡议,积极参加全国“消费促进月”,9月9日上午,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2020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暨万达广场?红动国朝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莉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春华做活动介绍。市人大社会委主任杨瑞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主办单位领导,承办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万达广场总经理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借助“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组织推荐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零售、餐饮、电商等各类企业,统一开展促销、引导、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将同步举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金秋消费节、万达99消费节、绿宝碳币活动周、全市“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美食评选、国庆汽车文化节、文昌里“多彩夜经济”盛典、线上99划算节、餐饮消费节、银联超市节等近30场重点活动。

各县(区)同步在当天举行启动仪式,并举办各类具有当地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包括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消费、品质家居消费、服饰精品消费、母婴产品消费、电子信息消费、绿色健康消费,农产品扶贫消费、地方名特优新消费、文创消费、“宅经济”“夜经济”消费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莉指出,扩大内需是当前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对商贸发展带来的不利局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出台多项促进消费政策,开展系列刺激消费活动,进一步加快了商贸消费回补,助推了商贸消费升级。今年6月,省政府易炼红省长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五月消费季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批示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消费升级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本次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目的是联动各地各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激活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开展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人气,促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为有效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供新机遇,为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注入新动力,为保障基本民生,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创造新供给。

据悉,为配合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万达广场计划投入近80万促销费用主动让利,进行人气活动引流及商品促销补贴。 活动期间在外广场开展为期八天的“绿宝碳币活动周”、“马戏团”、“电音节”、“中秋拜月大典”等丰富的人气活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