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督检查
  • 索 引 号:FZ0023/2024-54934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管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1-31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及“你点我检”活动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场监管局

近期,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急难愁盼问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以及“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专项食品抽检活动。

以广大群众关心的食品如猪肉、辣椒、鱼、柑橘、花生、食用油等,想要检测场所为生鲜超市和农贸市场,为本次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以及“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专项食品抽检的重点。

截至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抽检228批次,其中春节期间食品专项抽检130批,“你点我检”抽检98批,已完成检验211批,全部合格,检验结果将在市局官网上公布。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通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聚焦群众关切,护航食品安全,全面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问题,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