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级就业之家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级就业之家启用仪式举行,副市长蔡青讲话并揭牌。

蔡青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级就业之家的启用,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就业之家建设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与时俱进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质扩面的实事、好事。各相关部门要提升认识高度,着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服务驿站,着力解决企业和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畅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要提升匹配准度,着力推动求职和用工“双向奔赴”,强化数字赋能,线下把服务延伸到社区、村庄,线上实现劳资双方“揽活招工”,让求职者找岗位更便捷、岗位找人更精准。要提升服务温度,着力开创高质量充分就业新局面,建立重点群体主动服务机制,全面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效,把就业之家倾力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劳动者之家”“创业者之家”,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沃土、人才放飞梦想的舞台。

启动仪式前,蔡青一行人还来到市就业之家招聘区、信息发布区等地进行观摩指导。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