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川:多举措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连日来,临川区医保局组建医保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龙溪镇、上顿渡镇等地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医保的相关政策,重点解答企业和群众关心的医保报销流程、门诊慢特病申报、异地就医办理等问题,让群众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事关群众健康福祉的民生大事。近年来,该区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制度,在服务细节上做文章、在贴心暖心上下功夫,让广大群众及时享受医保政策红利。此外,该区医保局与卫健部门通力合作,将全区345家村卫生室全部纳入医保定点管理,实现村级门诊统筹报销全覆盖,并通过服务下沉“就近办”,让群众不出村便可享受贴心的医保服务,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