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4-13 09: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贺喜灿主持并讲话

4月12日,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喜灿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小平、刘忠华、曾月兴、伍旭鸿、唐永文、刘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弘来抚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暨设区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及日程(草案)》《2024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关于市政协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调整部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审议稿)》;听取了各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贺喜灿强调,要做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县(区)督导工作,积极主动开展防汛督导,确保安全度汛。要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努力交出综合考核优异的政协答卷,撰写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以政协一域之光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局添彩。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