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24-04-13 09: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高世文宣布开幕  王宏安贺喜灿出席开幕式

为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4月12日,以“中国梦·劳动美——赣抚职工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王宏安、贺喜灿、谭小平出席开幕式;省总工会副主席向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宋东方主持开幕式;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华辉致辞。

向东代表省总工会对本届职工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举办本届职工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健康江西的重要举措,对建设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群众性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积极顺应职工群众期盼,开展了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完善“职工之家”等活动场地建设,为我省职工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把自觉参加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时尚;希望运动员们能够“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汪华辉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度重视职工体育事业,市总工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开展各类文体赛事活动,每年服务职工群众达10万余人次。本届职工运动会既是竞技体育的大比拼,也是群众体育的大动员,更是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旨在激励广大职工“挥运动之桨 航梦想之舟”,以强健之体魄,筑强健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伟力。希望本届职工运动会办成竞技水平高、比赛成绩优、精神风貌好的职工体育盛会,大力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共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